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基础数论

概率up在哪

终于等来了概率up,然鹅。。。。我却变成了非酋,大号一个ssr都没抽出来,一个根本没用的小号抽出了大天狗。。。。大号都没有,我又不肝小号,你给我小号有什么用!!!!!

为二两件开心的事就是我今天拥有了第一位六星式神和我终于出师了啊哈哈哈哈。。。

前辈根本不搭理我,好几天不上线,达到45级强制出师23333333

迷之概率up。。。。

话说,神秘图案长什么样,谁来救救我。。。

大小号都有鬼切啦,严重怀疑小号那个新区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出鬼切,第三抽就是23333

立秋夕烛

  跟我回家吧。

              —《心生七面,善恶难辨》

  接触阴阳师后的75天,思来想去还是想写点什么,不为什么,只为将来百天乃至更久以后都还能翻出这段话记住自己玩的初心。

  首次接触阴阳师是大一军训的时候,想着下点什么游戏打发下空余时间,身旁的同学向我推荐了这个游戏,早有耳闻却对抽卡类游戏不怎么感冒,毕竟是个非洲人,说出来挺可笑的,看了她的式神录后我竟然对招福达摩感兴趣的很。下了阴阳师后果不其然抽出来的第一个式神就是雪女,对阴阳师半知半解的我就这样开始了在平安京中的旅行。

  初期的旅行是浑沌的,完全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看着三尾狐,九命猫来来回回进出我的寮,也不理解为什么我同学会这么沉迷于这个游戏。直到有一天,也记不清到底是第十几天,我的第一个ssr来了我的寮,雪童子。

  “你不是孤身一人,有我在你身边。”大儿子的身份雪童子就这样坐实了。(我永远喜欢雪童子!)

  青行灯,百物语之王,抽到以后认真的想过要不要返魂,因为当初有人和我说抽到青行灯就是亏了,还不如反了呢。认真的思考了半个小时,不反,说什么也不反,就像别人(是微博上的吧)说的,不是你抽到了这个式神,而是这个式神选择了你。

  确实,不是我抽到了他们,而是他们选择了我。选择在我痛苦,不解甚至是愤怒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

  一目连,鸠和御撰津是同一天晚上连着来到我的寮的,我记得清楚那是个周一的晚上。而就在他们来的前两天,突然的发烧打的我措手不及,嗓子疼的像被火灼过一样,连着两天没有吃过东西,月考,2000米测试又在这个时候同时向我砸来。我也太倒霉了吧,这样想着的我迎来这三位式神,迷信也好,心理作用也罢,感冒从那天晚上开始好转,终于吃下了个软软的包子,月考,2000也有惊无险的通过。

  踏着深秋的落叶,小鹿男敲着鼓击碎了学业的烦恼。怕是被这鼓声所吸引,五个山兔接连跃进我的寮。收手了,收手了,攒一攒票等除夕抽,最终也是没管住自己的手。才攒的20张符前天又被一股脑儿抽完了,这概略up是假的吧,嘀咕着画完最后一张符,闭上眼睛不敢看却又把手轻轻覆在手机上,在感受到那下震动后,寻思着这会是个sr还是个ssr呢?拿开手,鬼切完整地出现在我面前,恐怕那种又惊又喜的感觉旁人是无法体会到的,那是我攒符的时候不停许愿的鬼切啊,他就这样随着最后一张符来到我身边。乘着这份喜悦,在用勾玉抽几次吧,可能比较招兔子喜爱吧,那天之后用勾玉抽出来的全是山兔,不信邪的我说“最后一次,不管抽到什么都不失望,最后再抽一次。”100勾玉的消失换来的是山风的守护。

  喜欢玉藻前不是因为他的强大,他的美貌,只是因为当时他带来的那份喜悦冲散了我的愤怒与不甘。十一月末,我最忙碌的时候,坐在电脑前反复修改着自己的排版,全程都是我一个人在操作着,却在最后署名的时候又加上了一个名字,凭什么啊,自己花了将近五个小时,别人都是去看比赛,我是坐在寝室里排版,筛图,做着这个比赛的推送,到头来还要打上一个完全没有给我提供帮助的人的名字,却偏偏还不能去质疑,去反驳。我和母亲控诉,隔着微信都能感觉到母亲的笑意,似乎觉得我在大惊小怪,她说这种事很常见的,习惯就好。凭什么啊,凭什么要我去习惯,凭什么要我做出改变,又不是我的问题!舍友问我没事吧,我开玩笑说“有点不好,网易是不是该给我个ssr安慰安慰我?”扔了个符进传送阵就没再在意过,脑子里还想着推送的事,觉得自己委屈死了,浪费那么多时间根本不值,回头再看手机界面,是那个带着面具,舞着扇子的狐妖。没骨气的想,值了,完全值了。恐怕若不是玉藻前的到来冲散了当时的愤怒,我一个脑子短路就跑去和部长争吵去了吧,再惹来一身麻烦。

  咸鱼的我曾经在打石距的时候带错了式神(不抢火),被一位大佬讽刺的体无完肤,之后就不再组队挑战了,游戏也越来越肝不动了,式神升星越来越慢。昨天一位好友及时指出了我的问题,她说“别再练雪童子了,练玉藻前,鬼切吧。”十动然拒说的应该就是我了,我当然明白她的好意,就连我今天都劝另外一个萌新先练鬼切别先练雪童子了。可是我自己却做不到。之所以能继续在平安京里行走下去完全是出于对雪童子的喜爱,因为他我才会感受到阴阳师的魅力,因为他,改变了我对这类游戏的印象。不单单再是个游戏,而是一个家,有式神们陪伴的家。

  胡言乱语一通只为记住每个式神到来时的喜悦,也记住自己的初心。感谢帮助我的好友们,感谢每一个不嫌弃我的小破寮的式神,感谢雪童子一刀一刀带大其他式神,尤其感谢一直遭到我嫌弃但还是坚持不懈跳进我家的山兔(笑,喜欢你们所有。

一只一直孤身一人的呱,聚乙二醇你倒是找点朋友啊,自己一个人旅游多危险啊(╯°□°)╯︵ ┻━┻

养呱第一天,我家聚乙二醇刚刚出去玩啦。 (蛙蛙原来是这么可爱的一种生物,我以前竟然怕过?)

SiDe Swipe

脑洞大过天,
得知造物主的存在时想
厉害,假如造物主想尽办法得到了禁闭老爷子的飞船里的东西(禁闭姥爷不是愿意收藏嘛)
发现了一些被禁闭姥爷和墓风小队暗杀的汽车人。
她这样想到,
噫,我需要战士,呀,这不是现成的嘛,来来来,全员复活,咻,走你…
和柱子一同黑化…………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我只是………………
喜欢横炮啊,,,

He won't come 🔙

吐槽……
惯例吐槽……
变五怎么说呢……大手笔,大渲染,剧情beep
以下内容已和谐………………………………
…………………………
…………………………
整个剧就一个任务,逗你笑…
Siri版的发声器,红蜘蛛的头Σ(・□・;),男女主的互动,长老的渴望成为一名与莫扎特比肩的音乐大师的音乐魂,那一声清脆的hello 酷狗,还有小萝莉逃命还不忘喝杯蒙牛牛奶的长高高精神,莫名其妙出场的优信二手车广告,和那一句让我们理科生为之骄傲的我用物理和数学拯救世界…
爆炸贝,我问你,酷狗,优信二手车,蒙牛给了你多少钱……
场景很多,也很杂……
大白话一说就是乱七八糟的。
给人感觉就是,人物话还没说完呢,你镜头就跑了。
嘿,哥们,我讲话呢,镜头能不能别乱切…
啊,对了,整部剧最大的看(xiao)点在于,
我们柱子哥的漂白,
标准的言情剧,你值得拥有……
Bumblebee:擎天柱,我是你的老朋友,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
然后你擎天柱就醒了!??!?!!还说,啊大黄蜂,你的嗓音自从塞伯坦毁坏后我就再也没听到过。
你逗我呢,大写的EXM。
(╯°□°)╯︵ ┻━┻,我喜欢变形金刚,我喜欢1中如陨石般纷纷坠落至地球的震撼,我喜欢Sam和bee之间的感情,我喜欢OPM为信念作斗争的果断。
嘛,物是人非,编剧你要负全责的!!!!
最后,想念,不论是爵士,铁皮,救护车,双胞胎,摇摆,阿尔茜姐妹,还是迪诺,奇,雷霆救护队还有我们横炮。
横炮天下第一帅!!!!!!不接受反对意见!!!!!!!!!!!!!!!!!!!
男神,卖拷贝把你弄死了,不如来我这怎么样。( ̄Д ̄)ノ,

擎天柱说是时候回他们的塞伯坦星球了。
可是…


有些人却回不去了……永远也回不去了,而其中的某些,甚至不是以战士的身份死在与狂派战斗的战场上,而是已猎物的形象在某条不知名的街巷间被猎杀。

随便描的,,,看出来算你赢( ̄Д ̄)ノorz

Side Swipe 男神( ̄Д ̄)ノ
晚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