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矩阵

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基础数论,数学分析

He won't come 🔙

吐槽……
惯例吐槽……
变五怎么说呢……大手笔,大渲染,剧情beep
以下内容已和谐………………………………
…………………………
…………………………
整个剧就一个任务,逗你笑…
Siri版的发声器,红蜘蛛的头Σ(・□・;),男女主的互动,长老的渴望成为一名与莫扎特比肩的音乐大师的音乐魂,那一声清脆的hello 酷狗,还有小萝莉逃命还不忘喝杯蒙牛牛奶的长高高精神,莫名其妙出场的优信二手车广告,和那一句让我们理科生为之骄傲的我用物理和数学拯救世界…
爆炸贝,我问你,酷狗,优信二手车,蒙牛给了你多少钱……
场景很多,也很杂……
大白话一说就是乱七八糟的。
给人感觉就是,人物话还没说完呢,你镜头就跑了。
嘿,哥们,我讲话呢,镜头能不能别乱切…
啊,对了,整部剧最大的看(xiao)点在于,
我们柱子哥的漂白,
标准的言情剧,你值得拥有……
Bumblebee:擎天柱,我是你的老朋友,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
然后你擎天柱就醒了!??!?!!还说,啊大黄蜂,你的嗓音自从塞伯坦毁坏后我就再也没听到过。
你逗我呢,大写的EXM。
(╯°□°)╯︵ ┻━┻,我喜欢变形金刚,我喜欢1中如陨石般纷纷坠落至地球的震撼,我喜欢Sam和bee之间的感情,我喜欢OPM为信念作斗争的果断。
嘛,物是人非,编剧你要负全责的!!!!
最后,想念,不论是爵士,铁皮,救护车,双胞胎,摇摆,阿尔茜姐妹,还是迪诺,奇,雷霆救护队还有我们横炮。
横炮天下第一帅!!!!!!不接受反对意见!!!!!!!!!!!!!!!!!!!
男神,卖拷贝把你弄死了,不如来我这怎么样。( ̄Д ̄)ノ,

评论(5)

热度(2)